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

廣達 游於藝 校園同盟展開幕式

益民國小「廣達游於藝~臺中同盟展」藝術魔幻生畢卡索展校園巡迴展活動,於12月31日(星期三)上午7:50舉行開幕典禮。典禮由林佩珍老師帶領益民直笛隊小朋友,在悅耳動人的笛聲中優雅地開啟活動的序幕,接著是本校藝術小尖兵為來賓導覽畫作,透過孩子的眼睛來表達作品內涵,感謝林家卉組長和林琇敏組長不辭辛勞,犧牲課餘時間投入藝術小尖兵培訓工作,讓學生有更多學習機會,展現積極自信人文素養。
錢校長致詞時分享生活中無所不在的藝術,詹校長致詞時特別感謝廣達文教基金會將藝術帶入校園,提昇學生生活內涵及文化素養,落實藝術人文教育的扎根,將豐厚的文化資源透過基金會之研究轉化,以複製品的方式帶進學校,透過學校課程統整教學、社區合作共構多元文化終身學習整合平台。同時,提升教師創意教學,鼓勵孩子主動學習分享、激發創意思考及提升口語表達能力。

翁子國小詹文成校長與錢得龍校長,仔細聆聽藝術小尖兵導覽
本次展覽自1231日起至114日止,展覽期間邀請鄰近國中小師生和社區人士前來欣賞,透過整合學校和社區共同參與活動,教學資源共享讓展覽活動發揮最大的效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